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相遇恋玫后,告别富贵手


分享者:蔡艾薇(马来西亚)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千金小姐,因为我有一对“富贵手”。我患有皮肤湿疹大概有8年的时间了,那时候的我真的非常痛苦。因为湿疹突然恶化起来,皮肤不管是背部,肚子,大腿,手掌,只要天气一热还是碰到有灰尘之类的东西,我全身的皮肤都会发痒。尤其是我的手掌严重到溃烂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手掌皮肤下层生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水泡,这些小水泡会令到我的手很痒…很痒…然后整个手掌是僵硬的。当水泡破了后,会流出一些不明液体,最后形成一层很厚很厚的皮在外面,所以只要我大力一点的张开手,手掌的肉就会自动的裂开、甚至流血,因为皮肤太干了。我还记得我在21岁那年,我还需要我妈妈来帮我冲凉,所以我非常痛苦,明明两支手就在眼前却什么都做不到。

当时我看了不少的专科医生,可是医生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给不了我答案,我到底对什么东西敏感?所以我只能服用类固醇来控制我的病情,可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原来食用类固醇是有后遗症的,因此我荷尔蒙失调了。

我为了不再吃药,所以选择以戒口的方式来控制我的病情。那时候就连冲凉、做家务、甚至洗个杯子我都必须带上手套。虽然病情有好转,可是并没有被根治,还是会反复的发作。

直到去年的7月,经过上线Grace的介绍,我认识了恋玫。刚开始也只是带着尝试一下的心态,食用两个月后,真是让我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的皮肤好多了,红肿也消了。因为湿疹留下的疤痕也淡了。更让我意外收获的是,我的荷尔蒙失调问题也改善许多,现在月事28天就报道了。

我一直食用【恋玫】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因为我了解唯有滋养免疫细胞,让健康的细胞再生,我才能得到改善。而这次我希望得到的不只是康复,而是根治我的湿疹问题。

我非常开心,非常感恩陈昭妃博士的研究,让我解决了多年的困扰。在此我呼吁大家一定要来食用恋玫,恋玫是一个非常棒的产品。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