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18

女性生理期难受?姐姐教我喝这个, 从此不痛了!


分享者:张馨友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我叫馨友。我全家人都知道我有严重的经痛问题, 每当我的生理期来临时,我总会痛得呱呱叫。

我的经痛问题,最高纪录是痛6天。月经前的一个礼拜会痛3天,月经期间会痛3天。我是一阵阵的剧痛,它让我痛到起不了床,痛到不想说话、痛到无法工作,而且还需要一直的上大号。

我的心情糟透了,脾气也会变得很暴躁。

因此,不断的疼痛迫使我看了好几位医生。医生建议我3种方法,一;是在手臂放个环,让月经停3年,二;是长期要吃止痛药, 三;就是等到更年期。这3种方法都不是我想要的,就没多加理会,反正我是很能忍痛的人。

就在去年5月,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它比平时的痛还来得强烈,再加上我一直不停的上大号,又一直呕吐导致不断的冒汗,就连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忍了3个小时后,发现情况越来越严重,因此我立刻去寻找医生。医生即时为我注射止痛针,另外还需要吃止痛药才能停止疼痛

这时,我突然想到恋玫,之前听说恋玫对经痛很有帮助,所以我决定喝恋玫。在6月份,我的月经期周期来临前的一个礼拜,又开始出现剧痛症状,我马上喝恋玫。当天只要感觉经痛发作,我就喝一小杯的恋玫,我简直把恋玫当成止痛药!

过后,我发现恋玫真的可以帮助我减轻痛楚也可以舒解我的情绪,让我感觉很平静。就两天的时间,我喝完了一个半小盒的恋玫。接下来的每天,我都早晚各时段喝30毫升的恋玫。当月的月经来临时,就是喝恋玫的第12天,我竟然没有剧烈疼痛!我可以不用躺在床上了,我可以正常过我的生理期了!这是我前所未有的,受宠若惊的感觉!

从我喝恋玫到现在,我每个月的经痛症状一直在进步。从开始的没有了剧痛~,少痛~、微痛~到完全消失,我只服用了四个月的时间。那刻,我终于可以体验到月经可以静悄悄来,静悄悄的走, 不需要再惊动全家人。

我更第一次体验在生理期的第一天,去骑半小时的脚踏车。生理期间我也可以每天跑步,这是我以往都不可能做的事。我喝了几个月的恋玫,就能把多年的经痛消除了。非常喜欢恋玫带给我的舒服感,让我战胜了它!

现在的我,每次在生理期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做自己爱做的事,不必因为疼痛,而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感谢我的姐姐把这么棒的产品介绍给我,让我终于可以活得像个正常的女孩。因为没有了经痛,我也活得更健康美丽。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