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月经来了有赖于它!到底那是什么?


分享者:李秀菱

从小到大,我的生活上从来没有出现美这个字。

从14岁开始,我的脸开始爆痤疮型痘痘,简直就是雪上加霜!每个星期都要到美容院报到,那时候的我真不喜欢去美容院,因为害怕挤暗疮挤到很痛的感觉。

就这样我的脸的状况反反复复,一直到18岁那年,突然更加严重,那时的我只剩眼睛的部位没爆痘痘。
还记得我的朋友说一句:“嘿,你的脸干嘛,好像密集恐惧症一样”

我忍住眼泪,回到家洗澡的时候,我不禁哭了起来,不明白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怎样忌口都不会好呢?为什么?为什么?
 
6年半的抗痘时间,当中也试过了超级无敌多的护肤品,吃过很苦的中药,以为会好,可是还是没有完全根治。还特地从吧生去到麻坡看皮肤医生,需要差不多4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没得到改善!

19岁那年我面对了月经失调问题,有一个月还是很敷衍的来三滴,一天一滴。这个状况维持了半年。
那时候我的皮肤也变得特别严重,痘疤呈现黑红色。

就在2017年7月,我的大哥Yenz Lee介绍我恋玫,希望可以帮助改善我的皮肤。我开始饮用时是没有对产品抱着任何期望的,就觉得好吧试一试。喝下第一口恋枚后,我发现它的味道可口,好好喝!

直到我喝了第10瓶,我的月经竟然来了!而且还很大量的呢。
当时的我就大声地与跟我同住的阿姨和表妹说:“喂我的月经来了叻!”表妹还笑我:“傻的,来月经也要那么开心”
我万万没有想到我是单纯为了改善皮肤饮用的恋玫,竟然“顺便”帮我解决了半年没来的月经!

我也发现到我的痘疤慢慢浅了,不再像以前的暗红色,痘痘也少了很多
最近我去旅行的时候发现皮肤不再那么不舒服,那么粗燥,那么容易爆痘。就算吃了很多不健康的食物及化了整天的妆,皮肤状况依然保持美美的!
还有还有!妆容也特别服贴!
去旅行也可以美美的。
我还发现我的气色变得很好,毛孔变小!很粉嫩!
而且我素颜时肤色也不会暗淡,嘴唇也特别红润呢。




我真的非常感恩可以遇到伊环球的营养免疫学浓缩食品
让我重拾自信,而且还让我了解到这门21世纪预防医学 - “营养免疫学”。

我非常地推荐有皮肤与月事困扰的朋友来使用恋玫,
尤其是女性朋友们,
一定要每天饮用恋玫,
您肯定会找到意外的收获!
恋枚就是让我们自身制造胶原蛋白!
这样的食品哪里找啊?!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