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专健,我的运动康复之路


分享者:徐淑蓉

感谢iTeam教我们网路创业家要过健康规律的生活,成为卓越生活的教练,每天阅读学习成长、每周回团队充电,每周运动,我是使用333运动法则,每周运动三次,每次30分钟以上,心跳数130下左右。

学生时代的我就很喜欢运动,打球都是一两个小时,骑脚踏车上学放学来回也要ㄧ小时左右,出了社会因为工作忙碌的生活,知道运动的重要,社会新鲜人时还会利用下班运动一个小时,近几年来上下班打卡责任制,睡觉都不够了,抽不出时间。

十几年前意外造成我脊椎严重的受伤,当时吃不下睡不着觉,只剩游泳,但泳池的化学药剂也很伤身体,所以运动对我来讲根本就很奢侈。

为什么要运动?网路上有100多种运动的理由 我喜爱运动的三种理由:

1有助于培养适应能力。爱运动的人比不好运动的人更容易从失望和逆境中自拔出来,而且身体好的人不太感觉到压力大。

2有运动比没运动更有精神或发现自己早已拥有的一些潜能(运动过程有时会有灵感产生并有助于解决困难)。再配合成功者的激励与行动,成功就在眼前。

3,流汗是人体排毒的ㄧ种方法。 (人体会靠呼吸、排尿、排便以及流汗来自我排毒) 总而言之,即使生活再忙也要抽出ㄧ点时间培养运动习惯,绝对值得~

运动的好处说不完… 为何我要使用专健当作我的运动后的饮料首选?以前每当我运动的时候,之前意外及运动伤害,让我的跑步时左腹部就会不舒服,左耳朵就会产生耳鸣,脑部也会有缺氧的现象,这个状况困扰我很久了。

直到专健的出现,这些现象就在修复当中,因为我喜欢强度运动才会流汗,我先用开合跳50下,跳绳300下做热身,在跑步机上跑15分钟到半小时以上,刚开始觉得很不舒服,但是运动完使用「专健」之后不舒服的现象慢慢消失,而且累积到下次运动时也会不知不觉跑的速度越来越快。

我从6公里到9公里到跑步机最快速度的12公里,也越跑越轻松,让我对其他营养免疫学产品,有人蔘成分的产品趋之若鹜,感觉全身的细胞都充满了带氧量,我知道癌细胞都是厌氧细胞,而且多运动又可以让我的思考与行动力变得更强,精神变得更好,我不知道还会带给我们身体有多大的惊喜,尝试过后就会爱上它的成分、口感,最重要是爱上它的功效!

只要你还没有使用过专健的你一定要试试看,一起来发现专健在我们身体的好处!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