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肠道的天然清洁剂,每天吃“它”就能健康减肥!


早餐,赶着上班来不及吃,
午餐,每天重复吃几家店,
晚餐,放工太累懒惰下厨,
干脆吃个快餐填饱肚子就算了……

久而久之,
苗条身材走了样
脸上冒出了烦人的痤疮
令自信心严重受挫!


或许,
您曾经想过瘦身减肥的念头,
但碍于日常生活太过于繁琐,
让您很难执行瘦身计划

甚至,
您已开始服用瘦身产品
但是停止服用减肥药物后,
体重却再次恢复原样
令您感到非常沮丧。

健康的体重控制才是王道!



健康的瘦身方式应该是缓慢稳定循序渐进的,瘦身者应透过低卡路里饮食定期运动,才能达到减肥不伤身的效果。一昧追求快速高效的瘦身方式,恐怕会让您的身体大喊吃不消!



举个例子:如果您是一名31岁的女性,平日都坐在办公室工作且生活不太活跃,您每天只需要1800卡路里来维持体重。倘若您想要每星期减重0.51.0公斤,那么您就要在每天饮食中减少5001000卡路里的摄入量,或透过每天运动来消耗同等数量的卡路里。

纤维有助于纤体吗?



可以纤维是一种天然生理“清洁剂”,他可帮助降低肠道对脂肪和卡路里的吸收,从而起到良好的纤体效果。每天饭前半小时食用一颗新鲜柳橙,其实也有助于纤体效果,它不仅富含维生素C及抗氧化物质,而且还能提供一定数量的纤维来帮助消化

纤维是否具有护肤效果?




是的。隐藏在食物中的有毒物质会经过肠道吸收而进入血液中,而纤维可帮助减少毒素吸收,进而使血液保持清洁健康。我们的皮肤是呼吸器官,同时也是排泄器官。血液中的废物和有毒物质大多经由皮肤排出体外,或有不同程度的残留在皮肤中而影响了皮肤品质

大量食用纤维能够帮助清除体内毒素,让肠胃保持干净,脸部最敏感的皮肤就不容易出现青春痘暗疮黑斑等皮肤问题。


如果食用过多的纤维会有什么害处吗?




人体消化系统不能接受过量的同一种纤维,不管是水溶性或非水溶性纤维都不能食用过量,否则会造成肠道不堪负重消化不良。此外,人体过量摄入纤维素,可能会影响钙、铁、锌等元素的吸收,或导致低血糖反应

美国研究指出,人体每天只需要大约20到35克的膳食纤维,足以提供所需的营养。然而,现代人平均每天摄入的纤维含量,大约只有15克左右,依然未达到健康指标

多吃蔬菜和水果有什么益处?



蔬菜及水果对促进健康非常关键,它们含有植物营养素抗氧化剂等抵抗疾病的营养,以及人体所需要的维他命矿物质纤维,可保护人体远离慢性疾病

一直以来,专家们都呼吁人们应该从食物中摄取所需的营养,而非取自食用维他命药丸。这是因为许多植物性食物中的营养,并不能被生产及储存在药丸之中



不过在这追求省时间高效率的时代,现代人都选择更快捷的外食或快餐,鲜少能够吃上营养均衡的一餐。渐渐的,营养不均衡使我们的身体变得肥胖,并引发多种皮肤问题心血管疾病及肠胃病证。



如果您符合以下情况,纤语FiberTalk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
- 偏爱吃肉类食物
- 膳食纤维摄取量不足
- 喜欢吃便餐、外食等现代人
- 已患有动脉硬化、高血脂、心脏病、胆结石的患者
- 已患有肠胃病(肠功能失调、腹泻、腹痛、便秘、痔疮、大肠炎、消化不良、胃痛、结肠炎、结肠癌、直肠癌、胃癌等)
- 想拥有清洁健康的胃肠道
- 想拥有苗条身材

为现代人准备的纤维补充品 -- 纤语FiberTalk



纤语FiberTalk是一种粉末状冲泡饮料,主要成分为:洋车前子香蕉柑橘(橙子)。它适合想要控制体重的人士饮用,也适合忙碌生活而忽略了饮食健康的上班族,或者在寻找一种健康饮品来替代高卡路里的人士饮用。

主成份之功效:



洋车前子: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增加饭后的饱足感



香蕉:营养价值高且低卡路里,而且具备润肠通便的功效。



柑橘富含维生素C抗氧物质,具有美容消除疲劳的作用。

每天饭前半小时饮用《纤语》,可帮助促进肠胃蠕动增加粪便的水分及体积,让消化道的消化动作变得更顺畅!当肠道清洁的时候,人体透过皮肤排泄的毒素也会大量减少,您也不必再烦恼皮肤问题啦



总结

每天饮用一杯《纤语》冲泡饮料,可让您摄入人体所需要的纤维,有助于:

~ 每日规律排便,减少毒素累积于体内,让肌肤越来越漂亮

~ 更易控制胆固醇,亦有助于控制血糖

~饭前摄取高纤维食物,有助于管理体重


最后您还会发现,您再也不必抗拒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诱惑,

依然可以达到理想中苗条身材!


阅读下一遍文章:人体老化的密码!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Website: www.iTeamWorl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iTeamWorl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Team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