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17

脂肪的剋星,不享’瘦‘都很难!


对于现代的人来说,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把时间花在工作上,缺乏时间吃正餐甚至是健康的一餐。摄取高热量的食物会使人体内的热量堆积,造成了肥胖问题。肥胖不止对外观造成不良影响,它还使人产生心理疾病。如果肥胖更严重的话,它可能会导致一些可危及生命的疾病


肥胖的因素:
  • 遗传与环境因素
  • 物质代谢与内分泌功能的改变
  • 能量的摄入过多,消耗减少
  • 神经精神因素
  • 脂肪细胞数目的增多与肥大
  • 生活饮食习惯

肥胖是一个过程,有些人并不是生来就有肥胖问题。然而,很多人因为害怕肥胖问题,所以都时时刻刻找机会减肥。


减肥方法:

灌肠减肥法 -将肠内累积的废物清除,达到平坦小腹的目的。 但是,如果操作不当或者反复进行,都有可能损害健康。

渗透压减肥法 - 将皮下堆积的水分通过渗透压原理排出体外。然而,肥胖根源没有得到分解,丧失的只是身体内的水分。

桑拿减肥法 - 排出大量的汗,身体暂时减轻,效果和渗透压减肥法的结果一样。

健康减肥法 - 喝巧绿SOYGREEN!巧绿SOYGREEN含有多种水果和蔬菜,还含有植物性蛋白质以及纤维的优质来源,大豆和洋车前子。洋车前子的高纤维含量也有助于控制体重


多说没用,看看他们是怎么在一个月内瘦下来吧!


1. 成功挑战者:Lim Chee Heng


我是低血糖的人,填饱肚子是关键。这些年来我都无法瘦身,因为一旦吃不够我就会觉得晕,无法正常的过日常生活。因此,肥胖问题也慢慢找上了我。但是自从遇见了巧绿SOYGREEN,我的健康问题明显改善了,同时也让我有机会瘦下来,让我重拾自信及拥有健康的身体。


2. 成功挑战者:王湘茹

爱美是女性的天赋,我也不例外!我曾经尝试很多方式想瘦下来但是都没成功。以往的我,虽然有运动但怎样都瘦不下来。这是因为运动后我都会吃更多!我开始我服用了巧绿SOYGREEN后就没吃那么大的分量,从以前两碗面变成半碗面而已。

服用巧绿SOYGREEN后觉得自己的皮肤也紧实了,尤其是脸部。我也透过这次的瘦身找回我的健康,自信和实现我的梦想。比如说,我一直希望能穿旗袍,但买回来的旗袍都穿不上,只能放在衣橱,因为这次的瘦身我能穿上它,也找回我的自信心和自豪的感受。我甚至想要达成令一个目标 -那就是穿上美丽的婚纱去摄影,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透过iTeam 举办 i slimming contest,我成功瘦下来,目前为止我已经瘦下8.2kg。所以各位伙伴们,要瘦身不是要不要,而是你肯不肯。不要再为自己找理由了,心动不如行动吧!

其他成功挑战者:




产品见证:



关于巧绿SOYGREEN


绿SOYGREEN的高纤维营养,使人体的足感更持久,达到抑制食欲及控制体重的效果。绿SOYGREEN提供两种口味供选择,分是原味及柑橙味。

每天早餐或前食用绿SOYGREEN,除了能够降低体重之外,它能助于防治冠心病、抵抗癌胞、防骨骼疏松症、减更年期的症及降低乳癌的风险。



巧绿能:
  • 帮助控制体重
  • 加速脂肪分解过程
  • 减肥瘦身
  • 预防骨骼疏松症
  • 减低患上乳癌的风险
  • 预防肌肉的流失

谁适合喝巧绿?




想要减肥和控制体重的你!巧绿SOYGREEN不仅仅是瘦身食物,它还能提供每天所需的所有营养。它所包含的营养成分最适合低热量饮食管理体重的人士。


健康减肥的瘦身,从健康饮食开始。
巧绿SOYGREEN 是脂肪的克星,不瘦都难!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