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巧绿:健康减肥并不难!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


现代人三餐饮食不均衡,容易造成肥胖问题。
虽然肥胖不算是严重疾病,但是肥胖却会导致多种疾病及负面影响。
肥胖还会打击自信心,让人缺乏追求新事物的动力。


每个肥胖者都有着减肥的念头,
但是在缺乏毅力的情况下,
没有多少人能够成功瘦身。
少数人则是采用了极端的饮食控制
最终却让身体变得更虚弱!


除了适量的运动之外,健康的饮食习惯才是最重要的瘦身减肥方式。唯有吃对了饮食,我们才能以最有效及健康的方式来减轻体重。


什么食物对于健康减肥最有效呢?
一般而言,减肥者最适合摄取低热量、低胆固醇和低脂肪的食物,避免人体无法消耗热量而囤积脂肪。我们还需要多食用蔬菜水果来摄取充足的营养,并透过食用高纤维食物来优化排泄。


除此之外,大豆和洋车前子也被公认为减肥者的最佳食材!前者属于低热量食物,而且富含大量蛋白质;后者则富含可溶性纤维,能增加食物的饱足感,并让人体的排泄系统更加通畅。



大豆对人体有什么益处?
大豆含有大量蛋白质,不含胆固醇。大豆中的異黄酮能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指数,并能防治冠心病。大豆还含有植物营养素,能有效抵抗癌细胞,大豆異黄酮还被证实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大豆中也含有四缩氨酸,能够加速脂肪的分解过程,帮助控制体重。此外,大豆还能帮助减轻更年期的症状


此外,在一项关于大豆与乳癌的研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癌症研究中心以及美国国家癌症协会(NCI)的专家总结,攝入大量大豆的妇女,其乳房 X光片显示较低的乳腺密度,因此与那些没有攝取大量大豆的妇女相比,她们具有较低的罹患乳癌的危险.


对于现代人而言,忙碌的生活导致每日无法摄取足够的营养,
为取得最有效的饮食瘦身效果,
巧绿SOYGREEN可满足您对健康饮食的需求!


它融合了多种蔬菜水果(香蕉/柑橘、绿花椰菜、菠菜、荷兰豆、油麦菜、萝卜叶、芦笋、羽衣甘蓝、青椒、芥菜及萝蔓莴苣)的营养成分,不必大量食用蔬果类也能摄取足够的营养,对于那些不爱吃蔬菜的小孩非常有效!

除了含有多种水果和蔬菜,巧绿SOYGREEN最主要的成分还包括富含植物性蛋白质以及纤维的优质来源——大豆和洋车前子。


大豆蛋白质 = 2x肉类= 3x鸡蛋 = 12x牛奶

一般情况下,减肥者摄取低热量饮食的时候,还需要确保充足的蛋白质摄入量。因为它有助于减少肌肉流失,而肌肉则比脂肪燃烧更多热量!


洋车前子则富含可溶性纤维,也有助于软化粪便、缓解便秘及避免肠道综合病症。巧绿SOYGREEN的高纤维营养,使人体的饱足感更持久,达到抑制食欲及控制体重的效果。

巧绿SOYGREEN还提供两种口味供选择,分别是原味及柑橙味。


每天早餐或饭前食用巧绿SOYGREEN,除了能够降低体重之外,它还能助于防治冠心病、抵抗癌细胞、预防骨骼疏松症、减轻更年期的症状及降低乳癌的风险。

哪些人适合使用巧绿?

但凡是想维护身体健康、控制体重的人士都适合!
巧绿SOYGREEN不仅仅是瘦身食物,它还能提供每天所需的所有营养!

它所包含的营养成分,最适合以低热量饮食管理体重的人士。
无论老人,小孩,孕妇,病人都适用使用巧绿SOYGREEN


女性:
高蛋白质、低热量食物,帮助女性控制体重
加速脂肪分解过程,减肥瘦身


- 富含大豆异黄酮,被证实能预防骨骼疏松症
- 减轻更年期的症状
- 降低患上乳癌的风险


男性:
- 高蛋白质、低热量,有助于预防肌肉的流失
- 提供丰富的营养,让人容光焕发
- 高纤维成分有助于控制体重

小孩:
- 富含多种蔬果类营养,帮助发育成长
- 含有大量蛋白质,健康长肉又不增肥

老人:
- 大豆异黄酮能预防骨骼疏松症
- 降低胆固醇,防治冠心病
- 抵抗癌细胞,预防各类癌症的发生


总结:
优质健康生活,一切从健康饮食开始,
预防各类疾病,一切从健康饮食开始,
健康减肥瘦身,一切从健康饮食开始。

阅读下一遍文章:人体老化的密码!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Website: www.iTeamWorl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iTeamWorl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TeamWorld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