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人体内有多少胆固醇才算正常?


忙碌的生活,
健康饮食习惯总是被忽略;
高脂肪高胆固醇的快餐,
快速方便而广受欢迎。

不过,
高胆固醇饮食,
容易引发心血管和肝脏疾病
甚至连心脏病肝癌都有可能找上门……



胆固醇,
真的如此可怕?
它们都是有害的吗?
答案并非如此!


胆固醇有“好”与“坏”之分!
其实,胆固醇是人体制造胆酸、细胞膜和分泌激素(一种刺激胰腺分泌的激素)所需要的物质。简单来说,人体内的胆固醇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俗称“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另一种则是“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

人们熟知的“坏”胆固醇会在心血管壁聚集、堵塞血管进而引发动脉硬化心率不调等诸多心脏问题。反之“好”胆固醇则可帮助维持心血管健康,完全颠覆大家对于胆固醇的负面印象!



人体内有多少胆固醇才算正常?
不过,有益胆固醇在人体内的含量并不高。普通人的胆固醇总指数介于200mg/dL左右,其中有益的胆固醇(HDL)指数占40mg/dL或更高;有害胆固醇(LDL)指数为130mg/dL或更低。当胆固醇总指数高于200mg/dL时,您就要多加留意自己的心脏健康了!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的胆固醇不应该超过300毫克。然而,美国“营养数据库网”(Nutritiondata.self.com)的资料却显示,一个鸡蛋大约含有211毫克胆固醇,鸭蛋更高达619毫克!这表示,我们一天所摄入的胆固醇很容易就超过每天的建议量,并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肝脏也会分泌胆固醇?
一般人认为注意饮食、减少胆固醇摄取就能照顾好心脏健康。然而,胆固醇并非全部都来自于饮食,事实上人体内的大部分胆固醇皆是由肝脏所分泌!肝脏是连接着消化系统和心脏的桥梁,它还负责调节血液里的胆固醇,因此要拥有健康的心脏,首先必须将肝脏给照顾好


此外,肝脏还是人体内滤除有毒物质的消化器官,它需要得到足够的营养,才能有效地排出毒素。否则,不健康的肝脏会沉积过量的毒素,最终或引发胆结石肝硬化肝癌等病症。


山楂、蓝莓有益于心脏及肝脏?




山楂含有多种植物营养素,如儿茶素山楂酸金丝桃苷异红草苷异牡荆苷皂苷,全都可促进心脏功能扩张血管,让更多含氧血也能够到达心脏。另外,美国农业部也针对蓝莓进行了研究,数据显示100克新鲜蓝莓的抗氧化功效,足以媲美5份新鲜蔬果,能够帮助人体抵抗衰老

每天都要应付繁忙的生活,
根本无暇照顾健康饮食,
准备食材又太繁琐,
难道就没有更快捷方便的方式吗?


心欢BerryBeat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心欢BerryBeat助您维护心肝!


它是富含山楂蓝莓覆盆莓(覆盆子)蔓越莓(小红莓)之精华的营养产品,它可助益肝脏进行新陈代谢维护心血管循环系统的健康,使身体远离胆固醇的危害。无论是食用高脂肪食品或饮酒前后,饮用心欢BerryBeat都能助您维持体内的洁净!



如果您符合以下“胆固醇高危组群”的条件,那您更需要心欢BerryBeat的协助!

- 年龄介于30岁以上
- 中老年人
- 轻微肥胖者/肥胖者
- 吸烟者
- 有心脏病史的人



美国国家心脏、肺和血液学院指出,上述年龄层的人士都属于高危组群,每2名男性/3名女性中就有1人会因胆固醇问题,而患上心血管疾病。若是您有吸烟的习惯,或是家族中有着心脏病的历史,您会有更高级率患上心血管疾病



别再犹豫了,现在就开始您的健康饮食生活,并优先维护自己的“心肝”宝贝才能继续与您心爱的家人,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阅读下一遍文章:健康瘦身就这么简单!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Website: www.iTeamWorl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iTeamWorl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Team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