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伊环球灵活的工作性质, 符合小燕选择事业的条件


分享者:陈小燕

大家好!我是小燕。曾在一间聘请残障人士的云端公司当IT人员。在家上班、毋需面对塞车压力,人人向往的一份工作, 我却做不到两年,开始寻找出路…

拥有博士学位,本该在大学当讲师的我, 却因身体状况不容许经常外出,而暂时屈居于一间小公司。我刚加入这家公司几个月,就被老板看好,升级为经理(有种物尽其用的感觉) 。排山倒海的工作量,领的却是比市场低一半的月薪。半年后身体招架不住,转为半日制,清淡的生活也算过得去。

对于独居的肢障者而言,处理所有生活细节包括自理、工作、复健、 家务等等,生活是挺艰难的。有时, 花了几个小时处理突发的身体状况后,已经没有力气上班。告假表示当天没有收入。一个月下来,本来微薄的薪水, 扣除后仅够三餐温饱和基本开销

老板雄心勃勃要扩充生意。这意味着下班后或周末得随时工作( 也拜网路科技的发达,让老板可以随时随地发号命令—— 以公司业绩为优先、占用你的私人时间是理所当然)。随着工作量再度增加,公司的福利却有待加强,我意识到, 我需要寻求另一份职业…

当健康随着时间快速下滑,医院的复健服务无法满足我的需求, 我决定花好几千块美金购买先进的复健器材时,我强烈意识到, 只有赚美金,才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独立生活、维持健康、 老来还有经济能力聘请私人看护。

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上班,有足够的时间做复健、 不压迫性的工作性质,经济来源又不受马币贬值影响?寻寻觅觅了将近一年,2017年10月中, 我在陈昭妃博士的健康讲座偶遇大学同学王秋。相约吃顿饭, 听她简单介绍伊环球时,我心想,这不就是我要寻找的方向吗?作为医院的常客,我深知健康的宝贵。灵活的工作性质, 正符合我现阶段的身体需求。健康是很多“零”前面的那一个“一” ;有了健康,我们才能过着优质的生活

2018年1月的我正式启动伊环球事业。在此, 衷心感谢iTeam和我的上线王秋, 让我在iTeam找回大学团体生活的那一份:
热忱—以行动关怀他人
感动—以正面改变他人
成长—以乐观成就自己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人若精彩,天自安排。期许三年后的自己会变成一朵香喷喷的花, 和更多人分享营养免疫学及卓越生活理念的同时, 也为自己的健康奋斗,有一天可以重新站起来!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