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男人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终于到手


分享者:赖冠华

过去我是一名赛车手,对于训练体能是基本动作,想要有迷人的身材,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过去我也试过很多种锻炼的方式,但是没办法有很完美的线条!一直到了2017年的10月,专健推出市场,我超级兴奋的!因为它是给专门有在健身的人,补充该有蛋白质,而且可以快速修饰完美线条

当然的啦...二话不说,立马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来体验专健的效果!过然没有让我失望,一个月前跟一个月后的比照,真的让我得到我满意的成效!感谢伊环球的产品,让我得到了男人梦寐以求的六块肌!

得到了六块肌当然还不够,我想测试看看我的肌耐力如何?就在我上邮轮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可以让我好好的测试一番...... 那就是攀岩!从来没挑战过攀岩这个项目,但是为了证明我自己,我直接向教练提出了要求,我要一次性挑战三座攀岩场!教练满脸的疑惑看着我......你确定? 是的...我确定! 当然的....我也成功的一次性挑战成功三座攀岩场!

教练立马拿出加勒比海邮轮专属奖牌,帮我挂上! 当我挂上这个奖牌,心理兴奋不已!

这也证明了,专健这个产品,真的是有很强大的功能! 不仅完美的呈现我的线条,也让我的肌耐力提升,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在我身上的见证,也能够让更多还在期待六块肌的朋友得到该有的完美身材!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