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调理过敏体质必吃的好食物


分享者:王婉仪

我一直都有皮肤过敏,但搞不清楚过敏原到底是哪些食物,一不小心吃错食物,皮肤又要遭殃受苦。

上个月吃了爱吃的laksa,乐了舌头却让皮肤告急,脸部皮肤敏感严重脱皮,脱皮的程度像头皮屑一样,甚至因为脱水,干干皱褶到像老人一样,特别严重,真的非常难受。

我听朋友说恋玫对皮肤很好,能改善过敏,就试了一个疗程。我发现皮肤很快得到修复,而且肤色也提亮了不少。这一次严重的皮肤过敏在极短的时间就好起来了,免去我受苦一段日子。恋玫的成分对子宫也很好,这个月好朋友到访的时候,我发现不像以前那么不舒服,比平时顺很多,而且甚至怀疑到底是不是正在月事?

恋玫的体验,让我很满意。而且它非常好喝,连我老公都一直去冰箱偷喝,真的好气又好笑。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