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两个小孩的妈妈依然可以有川字腹肌!


分享者:陈泯帧

大家好!我是来自台湾的泯帧!我在台湾的知名连锁体育用品店工作!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服务销售业,服务业的工作时间非常的长!而且吃饭的时间也常常是由客人的人潮量来决定!忙的时候一天可能只吃一餐甚至还需要匆匆地解决!所以这样持续不到一年就造成了我有经常性胃痛的毛病,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恶心想吐!

不过我却没有因此看过医生或吃过任何一颗药!因为我的阿姨也有相同的问题,看着她找遍中医西医却始终没有改善胃痛的问题!所以我选择只要还在我可以忍受的范围内我不吃药也不看医生!之后因为认识了我的老公一龙透过他,我认识了营养免疫学!也透过营养免疫学改善了长时间胃痛的毛病!重新获得健康!

就在去年伊环球成立!我看了巧绿的影片介绍,发现这样的产品真的太适合我这个懒惰又没有时间吃饭的人了!所以我就把巧绿当成我的早餐!或者没有时间吃饭的时候就用巧绿来代替!就在上个月当我知道有专健这项产品的时候,我觉得真的太棒了!因为有非常多健身的人其实在健身后完全不清楚自己需要摄取哪些营养,常常会造成非常认真努力的健身却往往离预期的成效很远!

虽然我平常没有健身的习惯但我非常迷恋有线条的身材!我认为不能单纯只是瘦应该要有一点点的肌肉线条才会比较好看!在这些线条里面呢!我特别偏爱腹肌这个部分,所以我曾经为了想要有腹肌也买过针对训练腹肌的运动器材,但是我并不勤劳所以那个器材其实也用没几次就放在仓库了!但我始终没有放弃想要拥有腹肌这件事情!所以偶然的机会看到某段文章说只要平常无时无刻随时随地的缩小腹自然而然的肚子就不会变大!所以从那一刻起我开始提醒自己要不断地缩小腹!

 所以当我看见使用专健能有维持肌肉跟重组肌肉这样子的效果引起我非常大的兴趣!但另外一部分我也非常的好奇,当然健身后来使用专健我相信一定会有成效、但对于我这个完全不运动只是缩小腹的人来说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于是我就抱持着这样子的好奇心把我的早餐换成专健开始实验!

记得我持续体验到第三天我觉得我的腹部和整个腰部非常非常的紧绷,这样子的紧绷感持续了一个礼拜后我觉得应该要来做个记录,于是我拍了以下的这个照片还有数据!虽然我本来就瘦没有很明显的肚子,但是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其实整个腰部跟腹部的肌肉线条是更明显的!甚至连最难瘦的体脂也在短短的一个礼拜内就掉了0.7!

这实在是让我太兴奋了在整个过程里我只将早餐换成专健、其他的时间也没忌口!甚至没有做任何一项运动就只是缩小腹!就能让我拥有梦寐以求的川字腹肌!最重要的是其实我已经是两个小孩子的妈妈了!

所以产品的效果应该不用我多说!还没有体验的真的不要再等!那种有腹肌在身上的优越感真的要自己拥有了才能体会!更棒的是因为我将自己体验后的感受Po到FB上跟朋友分享!现在身边的朋友都跟着我一起来体验产品,透过这样简单的分享不但让我可以免费体验产品,还替自己额外再多增加另外一份收入!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